人在台北卻沒去看燈會未免有些可惜
因此在禮拜...嗯...四吧..和同學去逛中正紀念堂
其實之前就有想去看
但我的方向感遺傳到我媽
所以一個人不敢亂跑 = =

一出捷運站就馬上看到一堆燈
真的是一"堆"@@a...

到中正紀念堂門口時
看到很多台北市的景點花燈


這101呀
可是燈會的大熱門哩...
矮的胖的高的瘦的通通都有
不知是誰眼尖
竟看出了"囧"之101...

在主燈還沒亮之前
先跑去看了國家音樂廳(還是國家戲劇院呢...我也不確定了="=)
除了廳前閃亮亮的新車外
我們還發現那天剛好有歌劇魅影
我的天阿...我好想進去 T . T


最後只能在外面照一下那幾盞高級的水晶弔燈
端的是精光璀璨
連閃光燈都不用了...


在美美的主燈亮完後
我們稱燈還沒熄之前
請了一位和藹可親的阿桑幫我們照了一張合照...

看到這張相片時
我忽然發現
自己不知從何時開始只要一對著照相機就會不自覺的擺出" V "
簡直就已經成了...某種難以根除的習慣 =.=
不過我們可以從這裡看出
大家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