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並不討厭化學

不過也說不上喜歡

事實上化學對我而言

就像是拿著柴魚片挑逗一隻餓壞的貓一樣

是某種兼具刺激與危險性的冒險





高中物理.數學.化學三科曾同時並列為我最害怕的科目

但是哩

坐在我旁邊的化學小老師

有著電腦般的記憶能力

隨時方便我查詢化學沒聽懂的部分

(偶而會出現"這個老師再上上禮拜三教過囉"的無言提醒)






至於後面的"陳小姐"...

基本上對於理科有著異於常人的了解與認知的能力

要問問題也很方便

轉個頭馬上就有詳細的解答了

而且她家都會有好吃的東西

讀累了還可以在花圃中餵麻雀

整個就是很有氣質 = =





在這兩個人的幫助之下

化學總算沒那麼有殺傷力了(當然也要謝謝老師 ^_^ )

(接著被我糾纏上的sheep對於我的數學也頗有助益)

雖然到最後指考這三科加起來還不到180

不過我還是得好好感謝一下這三個朋友

(尤其在化學這方面...)





謝謝你們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