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結果看錯時間以為八點了

所以就不想游泳

結果發現是七點所以決定去游泳

出門的那一刻忽然下雨

所以就不想游泳

忽然一陣風起

將房東在頂樓種的杜鵑花吹到了我家走廊前

飄飄裊裊煞是浪漫

所以又決定去游泳

三心二意的我在五分鐘之內轉了3*2*5=30次念頭




















游完泳心情很好

所以讓雨滴變成雨絲

並且從傘上落到心上

連帶著打不完的報告忽然都變的好像可以瞬間打完

這就是腦啡吧!

麻醉我吧我需要被麻醉一下~


















以前的好友們你們都消失了嗎?

還是只是因為我太久沒用MSN了?

我現在有新電腦喔

所以我會找時間上線的

所以不要想念我!!!

(是想 "輾" 你  =  =+ )


















我很忙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