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帶了相機呢

可是忘了用 = =++


















恬恬整個大變身

帶著墨鏡都認不出來了還害某人自以為有艷遇XD

好快好快的兩年就過去了

大家都要準備補習考試

通通來台北如何

這樣可以大家一起分租房子比較划算喔

還有林BB請你不要吃飯吃那麼快

我是真的有幫你擔心一下為何你的餐點還沒來耶 =  =















吃飯就是要打電話訂位才有fu!


















詩人的歌聲果然渾厚

用我們家破爛的音響放實在是有點為難他了...





我最喜歡左上角那一張!

曾經偷偷想把他帶到診所去放

不過這種大聲才好聽的歌可能不適合牙痛的時候聽所以作罷

PS.這張圖另外證明陳XX你比我還狂熱一百零七倍!



















但我不會輕言放棄的哼哼哼



以生日禮物的名義送給醫生然後...

齁齁齁齁齁





















好像真的準備要開學了

可是註冊單不見了耶

明明就給爸爸了阿 =  =a




















我依然想買Fior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