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秋假期這幾天

新光三越很心機的默默的來了個換季折扣

最低有到三折喔

也的確有些不錯的衣服褲子等等

而且聽說貨都是剛過季

我買衣服的時候問了一個小姐:

"你們25號折扣結束後沒賣完的衣服會恢復原價賣嗎?"

"我只知道會往南部送耶...不過應該也是會有一點折扣吧"

= =a...意思是我回台南之後有可能會與這些衣服在新光三越再度邂逅嗎?



















另外

DIESEL的牛仔褲也掛起了四折

不過我因為一時沒發現它是DIESEL(牌子放的有夠不起眼= =)

所以出現以下對話:

"小姐,這件褲子打完折之後多少?"

"恩...五千"

"耶...我不是問定價啦我是問打折後多少啦"

"對阿五千呀...它定價一萬兩千五ㄚ"

"...囧..."

買不起!!
























在台隆手創館買了好像很有用的東西




其實馬桶也沒甚麼問題

只是覺得水沖出來是藍藍的有非常乾淨的感覺罷了

而且也不貴

據說一家四口的話大約可用五星期

那我就可以用五個月

135元其實還好啦!























在考慮買盆栽

可是阿寒暑假要回家就不知該怎麼辦了

但總覺的房間應該要有點兒綠意才好...
























看完"雅子妃   菊花王朝的囚徒"了

真是可憐可嘆呀

精通六國語言且多才多藝的雅子

畢業後原本可以有著多采多姿且高薪的生活

卻淪為"生下王室繼承人"的工具

難怪要得憂鬱症   =  =

書中最後的結論相當無情卻又真實:

"為此,她將會永遠活在悔恨之中"





















雖然錢包負荷不起打折後的DIESEL

不過至少我想逛街的時候就可以逛街

還可以隨機的去買個巧克力泡芙坐在觀景台吃

基於這點

我比日本王族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