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大

爸爸說下一場雨氣溫就低一點

但我覺得台北市下一場雨然後就冬天了= =

昨天早上是被冷醒的真誇張!




















聽說最近結膜炎盛行

那就少游幾次泳吧

但假設游一次泳得到結膜炎的機會是0.001%

那一個禮拜改游兩次的話

就有(0.001%)平方+(0.001%)平方-2x0.001%x0.001%的機會會被感染

不過我又很努力的想

要是得病的話不就是百分之百得病了嗎

要是沒有的病的話不就是0嗎

這樣的話又跟剛剛有甚麼不同呢?

想不出來ㄚㄚㄚ





















法文老師長的有夠像詩恬的

她走進來的那一刻我的確是這樣想的





















這是一篇有點兒哀傷的新聞




德國老人中獎不知怎麼花 拒領
 
德國一個老先生中了價值一億兩千多萬台幣的獎,但是他說他不知道該怎麼花,所以拒領。

 

這位七十歲的老先生說,他從年輕就開始買獎券。買了幾十年,已經買成了習慣了。年輕的時候,沒中過大獎,沒辦法孝順父母,也沒能讓妻子奢侈一下。現在他中了大獎,但是父母雙亡,妻子過世,膝下又沒有一男半女,領了獎回去也不知道該怎麼花,乾脆不領了。

不過,德國樂透公司說,獎金不領走,他們沒辦法結案,所以會勸老先生把獎金領走,捐給慈善機構。



沒有與他共同分享的親人

所以拒絕分享

老人做出決定的時候也許老淚綜橫地苦笑了一下吧?






















最近有點想看馬奎斯的愛在瘟疫蔓延時

我對這本書的印象來自一部電影

我忘了是誰演的不過女主角好像演過珍珠港

劇中一男一女無意中相逢

然後離別時女方就在二手書攤拿起愛在瘟疫蔓延時

並在書頁中寫下自己的聯絡方式

男方則好像是把連絡方式寫在一張小額鈔票上

然後兩人就分開了

後來意外的兩人各自以奇特(浪漫)的方式拿到了對方的聯絡方式

(比方說男方論及婚嫁的女友送他那本寫有女方聯絡方式的"愛在瘟疫蔓延時")

但男方已要步上禮堂確仍掛念女方

女方則急切的尋尋覓覓

最後應該是終成眷屬吧我不太確定

但從此我就對愛在瘟疫蔓延時有著無上的憧憬 XDD











 







假日來點音樂吧

犬夜叉主題歌之一: My Will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ranus760208&b=14&f=1202745243&p=0

PS~我很想直接把它放在這裡這樣就不用切換視窗了...但我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