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說個小故事!

好友前房東家的小狗前天很妙

圖書館閉館後(十點了)我走路回家

經過小狗家的時候他忽然不聲不響跑到我旁邊來

保持一定的速率一直在我的右前方向前跑

然後在下個十字路口前忽然整個轉彎橫在我面前一直看著我

我因此不得不下腳步(總不能踩過去吧)

開始思索我身上有什麼東西吸引到了這隻狗~







生理課本?...太認真的吧!

生理共筆?...狗大哥你別開玩笑

生理講義?...磨牙?

我身上只有這幾樣東西呀頂多加上水壺錢包鉛筆盒而已...

說時遲那時快

四部汽車轟的一聲從我眼前的十字路口呼嘯而過

十點鍾在這種小巷子開這種速度實在很誇張

他們不是應該在十字路口減速一下嗎 =  =+

而且我已經快走出去了耶(驚驚驚)

等車過完之後那隻比我還鎮定的狗

就這樣又搖著尾巴往回走了








剩下我一個人繼續驚驚驚

(並且在過馬路時很認真的先看有沒有來車)

不過感覺並不可怕

那隻狗的眼神感覺的出來沒有一絲野性

只是覺得他在很精準的時刻站在很湊巧的位置

不論是不是有意的總之我並沒有受到也許我會受到的傷

而且過程中他也都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很妙的狗吧!

讓我開心到現在呢~~















故事講完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