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守則第一條 :

我不說謊











所以當病人問"打麻藥會痛嗎?"

就要回答不會

(OS:但會非常不舒服)

當病人問"拔牙會痛嗎?"

也要回答不會

(OS:但麻藥退了之後就不一定囉)

當病人問"植牙會痛嗎?"

當然也不會

(OS:但隔天你就可以去演麵包超人囉)

謹守好孩子守則

我絕對沒有說謊!

















也許是因為三年級了

醫師們也不管我大部分牙本科都沒學過

常拋來一些問題強迫正在放空的我開機

"從這個人的咬合狀態你看這是甚麼原因?"

"ㄜ...canine...function?"

"...你是要說canine guidance還是group function?"

=口=..."canine guidance..."

"很好!那你說我們該怎麼辦?"

T口T "..................................我請櫃台把他轉給贗復科的診如何"

當然這一句只能在心中murmur 啦XDD  













 

剛剛看到我的健康資料表

B 型肝炎 HBsAg Negative HBsAb  Positive

終於看懂它代表的含意了

不果感覺還少了另外三項檢驗

讓我有被敷衍的感覺 = =++

學校學費都收那麼高

當初健檢也有另外交錢

也不多做個幾項檢測

真是小氣巴拉的
















回家游泳好貴而且不方便...

算是回家的缺點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