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是甚麼瘋狂血拼

而是有計畫地買必需品!!!

是連老天爺也為之讚賞並幫了我大忙的採購行動!













首先

我要買的是無印良品的收納系列

日四下課後我從我家樓下搭3:30的市民小巴直達NYNY

原本我很開心地認為買了收納箱之後他會給我一個全世界最大的MUJI紙袋

這樣我就能直接到101吃晚餐然後回家

完美吧!

所以我一次買了所有我需要的箱子(共三個)

然後在他把包裝好的箱子給我的時候暗暗哭泣 : 

沒有全世界最大的MUJI紙袋!!

是直接用包裝紙包起來上面附一個提勾讓我拎

媽呀媽呀那麼大個箱子...




我只能一手提一個

走出NYNY我一邊往回走(都舉步維艱了101就算了)一邊想要是下雨...

我去哪裡找另一隻手撐傘ㄚ!!!

搭公車是不錯但箱子這麼大我很難擠進去吧

考慮了一下我還是決定搭公車

因為一手提一個要是手痠了換手也沒意義

而且我覺得我提這兩個說重不重但也不輕的箱子回家後我的橫紋肌一定會溶解!

所以過馬路到101門口等藍5

此時

老天爺賞賜給我第一個禮物:

才剛站好就來了一部藍5

而且第一排座位剛好被拆掉恰好讓我放箱子

更讚的是他是會開進吳興街並在離我家100公尺遠的地方有站牌

哇塞!!我都要...一邊搭車還一邊偷笑了!!


















回家把箱子放好之後發現在五分鐘下一班市民小巴就要來了

"那轉戰新光三越吧!"OS說

反正在新光三越也有購物清單...所以就下樓搭車囉!

上車時開車的司機先生一直偷瞄我

不過我原諒他因為我剛剛才搭他開的車到NYNY!!!

但我決定他不問我就不解釋了XDDD















新光三越部分其實只有要看兩樣東西

一是夏天超好搭白T恤

另一是一件淡色牛仔褲或休閒褲

因此我逛的蠻快的

無奈都沒有

也不是真的沒有只是一件打了6折後還要4000的褲子

窮學生我買不下去

至於看到的白T款式都不太喜歡

我都說想要素一點的了還拿一堆圖案的要給我試     嘖!

Well   四月八號開始Levi`s在A8 7F 有特賣 那時候再去看看好了













回家時外面又冷又飄雨

豈料   很哀怨的走出101時

市民小巴像假面超人般地出現了!!!

是老天爺的第二個禮物!!

一天獲得兩個禮物真是令人欣喜ㄚ

下車走三步剛好進家門

太幸福了傘是乾的!!



















打掃清理收納一番後

房間裡的可活動空間的確變大了

而且看起來也舒服多了






最後

像狗一樣躺在床上要睡覺的時忽然想到

我是去年春節搬進這裡的

剛好是一週年!!!

(鞭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