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在陽台的盆栽一夕綻放

12朵小小紅花迎著太陽燃燒青春

很美 很驚喜 

雖然手邊很多事但一定要每天澆一點水

這樣心情就會很好

連課本都簡單了一點!







前幾天因為忘了還書被圖書館罰了75大洋  

心痛阿!

而且圖書館最近還擅自把我最愛的角落改裝成共同學習中心

害我只能轉移陣地

可惡  我有同意嗎

那是我從大一開始就選好的念書地點耶

冷氣夠燈光足位置不偏僻但安靜且桌子大

就如同亞馬遜雨林一般瞬間消失了嗚嗚嗚

我能做的只有在最後一晚

為我窩身4年的角落拍下一張照片而已



架上的書已盡數撤離如同我一去不復反的青春

唉呀呀希望能趕快找到新的棲身之所







天氣急遽變熱

臉上的油也急速分泌

就算是Gatsby有時候也要用到兩張

一張鼻子一張鼻子以外的地方

我覺得我會這麼瘦也許就是因為熱量都變成油脂分泌到臉上了

一克油有9大卡呢!

天曉得我的身體浪費了多少能量來做油給吸油面紙公司賺錢...







老師自譜自彈自唱還自拍成影片真是多才多藝

師母就是這樣追來的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