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怎麼會和Kiehl's分手(請看上一篇)

其實也沒甚麼特別原因啦就是變心了 =..=

我剛開始會用Kiehl's是因為...

媽媽覺得我的臉很糟糕就遞給我Kiehl's  

我就開始用了畢竟我是個聽話的好孩子

因為也真的蠻好用的

所以就沒想說要換

後來因為來台北念書

如果媽媽在台南買

不管要寄或是我帶上來都很麻煩

所以男兒當自強

自己周年慶或母親節這種時候去買

買了兩三年後

新光三越也逛熟了接觸的櫃自然緩緩(急速?)增加

又因為學校有附設醫院

附近的藥局/屈臣氏/康是美要多少有多少

有時候專櫃還沒打折就先找開架救急

也不時找到一些物超所值的商品

久了之後漸漸覺得...












Kiehl's簡直像個得了公主病的女人一樣











每次打折都打心不甘情不願的9折

特惠組年年都差不多價格也硬梆梆

雖然的確有一些東西很好用

但我一直懷疑台灣萊雅集團賺很大

(Kiehl's在美國多廉價呀!)

--> http://www.lorealtaiwan.com.tw/groupnews/content.asp?Category=1&ID=246&yyyy=

我又怕死不敢用網拍買

而且越來越多的商品都讓我找到更便宜的替代品了

總而言之...是輪替的時候了!

所以我和Kiehl's就在今年分手say bye了

不過那些我特愛的東西眀年還是會購入的

我也不會絕情的從此不用Kiehl's

因為...

















這是媽媽的愛呀~~~~~(母:不需要!!!都是藉口!!!)













當然也是因為真的有好物啦

有空再說

RPD還沒念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