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遊記碰上瓶頸了!!

因為最近要選實習分發醫院

除了要為過去幾年來的不認真付出心驚膽顫的代價外

還不得不思考搬家以及接下來的研究所or當兵問題

尤其是當兵

以前還好  就聽輿論大眾說甚麼不到一年而已很快的

現在看著眾多名額只有"1"的研究所

或是日益難考的住院醫師考試

心中就不斷的大罵那些人在放屁

男生要當兵這項規定真的是嚴重的阻礙到我的生涯規劃!!!

還有些人在那邊涼涼的說甚麼"當了兵才是男人"之類的

說這種話的人一定都是混吃等死沒有好好的規劃人生的那一群(畫線)

(阿...我把我的朋友長輩都罵進去了哈哈哈)









不過在這邊罵翻天也沒有用

我也沒有妄想用奇特的方式逃過兵役

(比方說再瘦個10公斤或來個氣胸之類的...)

還是得找出最適合自己的ㄧ條路

所以最近一直處於有點緊繃的狀態

好像瑞妤之前有被我掃到

sorryㄋㄟ   m 一..一 m

颱風尾好像都會掃到自己的熟人

而應該被掃到的(比方說國防部長)永遠不會被掃到...

還有

爸爸也在這個節骨眼很不聽話的要退休了

明明就不是很累的工作

為什麼就不能等我當R或畢業在退休呢?

這樣讓我更想趕快賺錢呀!!!  (<--忽然孝順了起來)

阿如果真的要退休的話

就下個月退呀然後...










5月來台北幫我搬家 < 一ˇ一 >   (<--孝順的假象破滅的有點快...)









不可知的未來很有挑戰性

但也很令人緊張...

這也是燃燒的青春的一部分嗎??









以上

其實我只是要跟大家說

我最近失去打遊記的閒情逸致了

所以要拖稿一下ˇˇ








最後來首從沒想到我會愛聽的韓文歌吧

燦爛的遺產OST裡面的歌

사랑에 미쳐서(活在我心中的人) - 지선(李秀)

至於在唱甚麼...完全聽不懂XDD


{###_uranus760208/14/1202584564.mp3_###}




會找到這首歌是因為媽媽最近都用MOD在看韓劇

過年的時候就跟著媽媽一起看一起掉淚

隨便亂入的看還能這麼入戲的母子倆...




好蠢  



但還是一直看...

之前有看玻璃之城

女主角跟Kiki有點像XDD

然後是李祘

看到我妹現在都會說一兩個韓文單字了

但都是很沒用的單字










一個是"陛下" 












一個是"娘娘"






學這兩個字是 有 大 頭 用阿!!

我看還是我自己來學好了= =

上台北前還有看"我人生的黃金期"

還特別複習了一下慢性骨髓性白血病(CML;Chronic myelogenous leukemia)

google時還發現英國抵押貸款協會的縮寫也是CML...









口矣    大年初一花時間在看這種東西的我

未來究竟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