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忽冷忽熱到了極致

早上是冬天

中午是夏天

下午是秋天

晚上又是冬天

這就是台灣的春天嗎?

君不知...

京都櫻花正盛開阿!!!(崩潰)









上上禮拜沒有周末

因為要上輻射課程

以後想當牙醫就一定要上

上完還馬上要考試

所以想恍神還不行

上禮拜則是在準備期中考

還趁隙排了幾顆牙

所以也幾乎沒有周末

兩天都在圖書館看著乳牙乳牙和乳牙

我覺得兒牙好像大一的牙概的進階版--大雜燴一鍋

然後寫考卷的時候

會的都超級簡單  

不會的就乾瞪眼

好久沒有寫這麼"果斷"的考題了

之前FPD RPD馬都是卯起來大寫特寫

會的瘋狂寫 不會的更要寫

都要寫成萬言書了

結果一抬頭看到前面同學翻到背面繼續寫...

選擇題果然還是比較輕鬆XDDD








昨天晚上十點出門到啾吉家

和瑞妤小班用skype連絡遠在美國的指導老師

時差果然很麻煩  我終於體會到這件事了

還好還算順利

老天保佑OS PBL順順利利的完成  老師不要顛三倒四朝令夕改









最近我走路的姿勢又再度被提出討論

但身為當事者的我

一點也不了解為何朋友們會一直說我走路是用飄的

從高中到大學都有人告訴我這件事

可是我很確定我走的每一步路都腳踏實地(新時代好青年XD)

之前見習的時候我去喝個水

還讓好友被學長問說我是不是有精神疾病

一路在診間飄盪

我知道的時候心中實在是..$^&@#%*^

就左腳一步右腳一步的走路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了?????

哪裡?哪裡?哪裡?????










以後想把網誌的形式改回散文

長期這樣用一句句的斷句

讓我真的在寫文章甚至只是在構思的時候都越來越不順

記得以前英文課本裡面有一課後面的補充文章有寫

研究人員發現修院中用比較精細複雜的句法寫日記的修女

得老年癡呆症的機率比用簡短句子寫日記的修女低

在這樣下去我怕我也會得老年癡呆症 = =

為了美好的老年生活

多打幾個字應該是值得的!!







說到修女...

那來一首跟修女有關的歌吧~


{###_uranus760208/14/1202584563.mp3_###}


I will follow him

好喜歡這首歌

也好喜歡這部電影

我最愛笑中帶淚的喜劇

以及充滿衝突美感的節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