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科是贗復牙科

接下來三個月我要努力擊敗"實驗過敏症"

成為一個堂堂正正會修假牙會做lab的牙醫師!!!

雖然心中還是有點皮皮剉

但總要有點長進才行XDD








最近比較忙

那簡單分享一下我下班後的(無趣)娛樂:

這是Van Cleef & Arpels 2009型錄裡我最欣賞的幾項作品

 




 我一直好想戴上他家的手錶喔


尤其這一隻還有濃濃和風味
 
但訂價裡太多個零了 O_Q

我洗牙洗到300歲也賺不到這隻表



  


 在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寶眼中,時間是詩意的體現。
 
 每一季,品牌均致力捕捉時間稍縱即逝的魔幻本質,將它飛揚的神韻注入如夢似詩的時計當中,以大膽的設計震撼人心。

  
完美結合精湛手表和珠寶工藝的品牌時計係列,最能體現心動的一刻、屏息以待的激情、一段美好的回憶和一刻窩心的愉悅,

  
在時針的推移中期待下一個珍貴時刻的來臨。




 

 


海馬真是酷斃了

非常適合用來點綴素面隔離衣(?)

 


 鑽石花整個大吸睛!!!

要是有病人戴著他來給我看

我一定把櫃子裡所有的牙膏都送給他




 

再來是Oiseaux de Paradis系列




本系列私心第一名!


 


這兩隻鳥看起來有點老XDD



 







最近的興趣就是邊吃晚餐邊去Van Cleef & Arpels官網看型錄

大概會再持續一陣子直到通通看完...

哈哈下次再來打一篇比較有深度的文章




祝大家換科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