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勤於打包一些可以先寄回台南的東西

恰逢周末要值班所以也不想念書(是的,這是藉口)

打包進度頓時大躍進

空出來的空間還蠻多的

就又順便來了個大整理

主戰場是書櫃衣櫃還有保養品們

要丟的要回收的要疊起來的要瀕臨過期的都整理好了







現在最煩惱的是原文書,小傢俱和過多的保養品

原文書太重我就算打包好也根本搬不動

小傢俱太佔空間完全不知該如何寄

保養品從搬來天母前的一大箱到現在的一箱

以上皆是我心中甜蜜的負擔 orz







整理到一半剛好媽媽說她有缺保養品

瞬抽出四盒面膜搭上幾罐乳液與其他

包成一箱寄回家

儼然就是個囤了一堆滯銷貨的中盤商

不過兒子現在也就這個可以鼎力相助了XDD

最近幾個月終於開始用小蘋果多年前送的生日禮物



是一款沒甚麼香味

吸收度頗佳

滋潤度中等偏乾的護手乳

感覺適合春夏使用

或是給需要不斷洗手的人補擦用

當然如果一次擠一大坨出來也可以很滋潤 3 _3







另外從日本帶回來的雪肌精(一直自動變成雪雞精...)

終於選了一個良辰吉日開始啟用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買它

美白並不是我的訴求

(畢竟有photoshop就夠了要甚麼膚色還不簡單?)

但那時覺得每個東西的售價都可以除以3

每排走道又都掛著"激安""激安""激安"

所以就順手買下來了= =

不過它好稀喔冬天有大概會不夠力吧 = =







然後媽媽給了我這個







我研究了好一會才知道東西怎麼用





它是把伸縮梳子

壓著有彈性的(烏龜殼?)背面

慢慢的梳子就會像花兒一樣的綻放








適當改變施力方向的話

則會有許多小蟲蠕動的感覺喔喔喔喔好噁心喔!











今天還把電腦裡堆積如山的未整理資料通通各歸其位

那順便分享一下最近在聽的音樂

首先是安德烈波伽列先生在我生日那天

為了祝我生日快樂推出的Notte Illuminata

搞得我亂感動一把的想說一定要買到這張專輯

但等阿等的發現都沒有人在賣

難道真的是因為只為我發行所以一般通路買不到嗎???!!!

喔喔喔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但又不讓我得到你呢~~~(再演阿再演阿)





恩我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張專輯沒有實體版本

他只推出數位版本:

A collection of arias in German, French, Italian and English, the album is Bocelli's first to be released only digitally.

想必是為了落實節能減碳吧XDD

也許因為不用考慮容量問題

所以這張專輯收錄的歌曲非常的豐富

足足有20首呢

讓人聽的融化蒸發凝結又融化個幾次都不成問題

相較前幾張流行性比較高的專輯

這次的選曲走傳統古典路線

聽起來非常非常的澎湃啊!!

堅實的高音讓我可憐的喇叭都要負荷不了了XDDD

附上專輯首曲La speme di consoli給大家欣賞一下






安德烈杯杯雖然一頭白髮但體力還是很好的

一邊公主抱一邊飆高音完全不成問題的啦!!

只是這個封面阿



怎麼看起來很像課本裡對有牙髓炎的病人的描述呢  囧

看起來就是有牙齒在痛阿!!!(毆飛)










為了表示自己很年輕再來分享迪士尼的卡通


我很愛這種參雜了歌舞劇成分的橋段






不過那女主角的腰也太細感覺很容易斷...

這首歌的旋律合音跟歌詞我都蠻喜歡的

反正就是喜歡深宮怨婦系列作品啦!

最近還重溫了Tim Burton's Corpse Bride這部卡通



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後還蠻想快點結束它的

覺得畫的也太醜太不美形

女主角當然都要像貝兒或是茉莉公主那樣才行

但之後卻一再的重複看重複看

在我心中的地位也一再一再的竄升

真是令人始料未及

附上Piano duet(1:10開始的旋律好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aMcImrNnOQ

(我無法嵌入它請大家自己按吧XD)




最後是中孝介的"春なのに"

被收在"お中元-春の行人"這張專輯裡





這張單曲主打的是中孝介和元千歲的合唱曲:春之旅人

是2011年3月九州新幹線全線開業的主題曲

結果我最愛的是中孝介與新人カサリンチュ的對唱單曲

元千歲的歌聲其實也蠻不錯的

只是"春なのに"旋律比較合我的胃口XDD


{###_uranus760208/14/1202561467.mp3_###}





喔~冬天似乎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