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網路用的是英國3預付sim卡
 

我是選12GB
 

(最後只用了3GB感覺好虧XDD)
 

旅伴中有人則選吃到飽
 

買sim卡另外會有一個門號
 

可以打電話給旅伴很方便
 

在台灣先買或到機場買
 

費用沒有差很多
 

如果進到市區的門市買則比較便宜

 

使用起來整趟旅遊都沒有問題
 

除了倫敦地鐵沒有網路
 

要先查好路線外
 

我們在景色超美的湖區玩時
 

有一兩個小鎮是沒有網路的
 

(在溫德米爾有網路但訊號稍弱)
 

印象中在巨石陣網路也蠻弱的
 

台灣跟日本真的是深山老林才會沒網路
 

在英國則是郊外就斷線了XDD
 

大家如果有荒郊野外的行程
 

還是事先查好比較好
 

不要等到了才發現沒有網路
 

(甚至沒有路人 = =a)

 

 

 

 

 

 

在此行前英國發生了恐攻與公寓大火
 

旅途期間倫敦則有隨機潑酸事件
 

這都不是能預知的事情
 

但我確實有比較在意安全問題
 

比方說調查了英國對於槍枝的管制(瞎操心很多事XD)
 

相對其他國家來說算是嚴格的
 

晚上大家都很累沒力氣出門
 

坐捷運或火車看好隨身行李
 

以免被人在關門前東西一搶就跑

 

 

 

不過最後還是在大笨鐘前碰上扒手

 

像這種超多觀光客的地區

 

雖然事先都有警覺仍舊防不勝防
 

當時大家都走在一起
 

但就在過馬路人超混亂的時候
 

學姊走在前面不到三步
 

忽然一人匆匆擠過來又離去
 

過程沒有兩秒鐘
 

學姊的包包就開了
 

完全沒人看到過程
 

還好最後甚麼都沒有少
 

應該是因為學姊一覺得背後有些微動靜
 

就立刻回眸一笑讓對方措手不及
 

(姊姊笑得你心裡發寒)
 

但這麼匆匆一瞥
 

真要有東西被偷走
 

周遭人潮洶湧也很難抓到或指認
 

後來我們乾脆就把後背包背在前面省的提心吊膽
 

或是用昱安的方式也不錯
 

他把重要物品放在霹靂包裡綁在肚子上
 

要偷他的東西就要掀開他衣服摸他腹肌
 

這麼親密總會被發現吧 >///<

 

 

 

 

 

最後說說時差
 

我第一次去時差這麼大的國家玩
 

去的時候可能因為是渡假
 

除了比較早起外
 

整天玩下來也還好晚上更是倒頭就睡
 

原本以為回國也差不多是這樣...
 

而且我回來隔天是請假的
 

先滿滿的睡了12小時
 

以為第二天會精神飽滿的上班
 

朋友跟我說時差超恐怖我還置之一笑
 

結果時差真的超恐怖!!
 

簡直要了我的命!!

 

 

 

 

我上班第一天
 

要拿高速手機結果拿成慢速手機
 

還看著手機想說
 

"這支高速手機怎麼這麼胖"(嫌惡貌)
 

然後接連兩天不管是誰跟我講話
 

講超過10個字我就覺得彷彿耳朵外隔了一層膜
 

聲音都沒有辦法進到腦子

 

腦子裡甚麼都糊糊的
 

坐上計程車司機問我要到哪裡
 

我花了好幾秒才想起家裡的地址
 

晚上應該要睡了但精神超好
 

白天要上班又覺得眼皮好重
 

我真心奉勸大家到時差很多的國家玩
 

三十歲出國回來就要多請三天假
 

四十歲出國回來就要多請四天假
 

依此類推不然痛苦萬分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