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開運春牛
五彩繽紛卻一點也不可愛
但我看到有一個老杯杯
幾乎是整個抱住這隻牛==a
我覺得整隻牛都快垮下來了...

我原本不知到石獅子要怎麼分公母
直到昨天我才了解...
原來這是很簡單的  orz

了解嗎?了解嗎?
大家應該都能很輕易的發現這是公的吧!!
另外我發現在路邊還有小隻的獅子
超可愛的^^

廟裡的事告一段落後
跟爸爸一起去看想買的新房子
那房子真是大呀

像這樣大小的房間有8間@@
光是打掃就口以累死人哩~
所以大概不會想租或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