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好!






寫了今年的國文學測考題

只有多選錯了一個選項

本來以為總分100

所以自以為是的以為得到一半多一點的成績(52.5)

結果忽然發現總分是108 ... =皿=

因此最後決定寫作文

不過我覺得我媽媽一定會用超高標準來審核我的作文

我可能會拿到個E-之類的成績吧 @.@a














今年國文其實很間單

很多課本中的東西

因此選擇題可以說是只有國中程度

但相對的

三題作文題題精采

精采到讓我有一種感覺:

這次國文拿13.14.15級分的人基本上都會是選擇全對

然後作文分別是C.B.A...














多選第20題的E選項讓我栽了跟斗

但我不知道我是怎麼死的...

因為我和我媽就現有資料的討論結果是

也許...議論文才是結構嚴謹...散文不是

我只覺得這題很狡猾

畢竟王安石名列唐宋八大家

又是在考試倉卒間

哪會想到他的散文,議論文還是詩峭拔不峭拔呀 = =...












其他很多詩句都有看過

其中17題的九天閶闔開宮殿, 萬國衣冠拜冕旒

是我送給羿如的畢業感言耶

好懷念喔!!!!!












世說新語將要大紅

成語典故層出不窮

哇哈哈

杜正勝面色應該不怎麼好看吧XDDD












寫作文去也(唉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