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覺得掛在裡面的燈比外面好看
走中國古典風的花燈一字排開
賞心悅目高雅有致^^~



這是中正紀念堂的展示車的標誌
感覺還蠻不錯的
但一般人若是開這種車
應該會很三八吧?
有些東西就是只能給高官厚爵用...

從外面繞到二樓
大家的腿都酸了
我照了一張紀念堂的近照
本來還想走進去照蔣杯杯
但實在提不起勁...

想當年一手掀起白色恐怖
豎立無上權威
到頭來仍是不敵歲月摧殘歿入歷史
再風光不也是轉眼成枯骨?
@@a...不知怎麼地忽然感慨了起來

坐在高高的台階
大家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我心裡暗暗期待可以從這裡眺望主燈秀
偏偏燈都不亮...只好照照廣場


結果等到我們決定要再去逛其他地方而離開階梯時
主燈秀就開始了= =++
非常非常的剛好

剛好到讓我想起每次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想撘的公車
從.眼.前.溜.走 !!!
每次都是這樣
真懷疑我到底是哪里得罪了公車司機
多等我個10秒也不行...
(捷運也常常如此>.<)

逛著逛著
我忽然看到了凱旋門的花燈
明明就是中國元宵節
卻忽然出現這種東西
讓我感到很不搭調=.=


感覺就像是一個穿旗袍.梳髮髻的女孩兒
拿著Dior的包包...
超無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