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沒打完

只是最近沒時間弄

悲情的組織跑台四題對兩題

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話說當時大致逛完後
我們繞到中正紀念堂後面的小吃攤販區
轉出側門
忽然看到很漂亮的中國風花燈
這種美美的燈被擺在外面真是有點可惜呀...


然後我忽然看到一種我從沒看過的車
這真的是太奇妙了!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原來世界上居然有這種東西
(果然是城鄉差距惹的笑話...)

不知道這種"車"能不能開?
要是能的話那就太好玩了 ^.^

到了小吃攤
最先注意到的是延綿高掛的紅燈籠
所謂數大便是美
一眼望去還真是不錯看


在小吃攤逛來逛去
看到不少我想吃的東西
但是因為懶的動嘴巴
所以都沒買
倒是勤維買了一支很大的霜淇淋
並用極短的時間將之徹底殲滅...
(我只瞥到這支霜淇淋三次...買的時候.吃到一半的時候.以及只剩甜筒的時候...)

雖然沒看到書展
但至少有看到燈會
雖然有些燈真的有些醜
不過漂亮的也是很漂亮
所以也不計較了...


花團錦簇的台北...
到底該如何評價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