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是個悲傷的日子

但悲傷總是要過去的

因此即使下著雨

我也能原諒這多變的老天爺...

下午一個人到台大對面的誠品看書

很幸運的找到了一本好書

是夏目漱石寫的"心"

我還蠻喜歡這種寫作風格的

另外還看了一本室內設計的介紹

有一間房子我很喜歡

格局也不錯

但是房子在挪威

我要是租了它

上學可能不太方便...

所以只好作罷

原本還想買斷背山

基於之前有稍稍瞄完中文版

因此我想買的是原文書

熟知一本薄薄的小書

竟跟我要價250

而且誠品卡不再打折

幾經思量最後還是放棄了...

我因為肚子餓

所以沒等尖出現就一個人跑去吃晚餐

餐後我還點了一個布丁

想說反正今天有游泳

應該沒差

但在尖出現後

兩人又到台一去吃點心

我一不小心又吃了一碗紅豆芝麻湯圓

最後只好安慰自己:

禮拜三再去游泳吧 ~

本來想去台大照相

但是想到得一手撐傘一手拿像機

隨即打消了這個念頭...

後來去敦南誠品用禮券買了兩張CD

不知為何我一直把人家的CD撞到地板上(至少有6.7次...)

我明明就有很小心的走路呀 ="=

最後要回去時

兩人在捷運站裡大搞烏龍

但是我最後覺得是我比較豬頭

居然聽信讒言

相信往新埔的車不能到台北車站

而等我的腦袋轉過來時

車門已經關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