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呀?

我的牙研教授跟我說以後沒有實驗課了!?

從此都用看DVD來解決這部分的課程

怎麼這樣哪?

我覺得雖然實驗課有點累又緊張

但是坐在硬硬的木板椅上看電視不好玩

而且自己動手比較有成就感呀~

校長爺爺怎麼會做出這樣的決定哩 =.=

我就是因為喜歡切切割割才喜歡生物

也因為喜歡各式各樣的儀器才喜歡化學的呀

真討厭耶...

老人家的心思真是詭譎多變= =+

今天早上阿姨一家順便帶著我去爬山

本來我還想帶者相機

熟知往包包裡一摸

阿哩?相機勒?

才忽然想到我把它放到背包並留在宿舍了 T . T

姨丈開著休旅車在基隆的山裡面東彎西轉

大家一定以為我會暈車吧

哼哼...

開玩笑

我可是常常撘台北公車的人

這點小彎路怎麼可能會對我的耳朵裡的半規管造成什麼影響?

途中有去一家類似休閒農莊的花園繞了一下

裡面有個養了一些小魚跟蝌蚪的水池

我忽然想起我已經很久沒有抓過蝌蚪了...

小學二.三年級時有一次我把抓來的蝌蚪放到茶壺中

想把他們養成青蛙

結果爸爸沒注意

搖搖茶壺發現水是滿的就把水燒開準備泡茶

雖然我及時發現阻止了沸水與鐵觀音的午後邂逅

但是蝌蚪已經...

從那時候開始我對寵物就沒什麼興趣了

回想起這件事純屬偶然

恐怕連我爸都忘了這檔事了

不過今天在山上走來走去心情很好

因此我並沒有想太多

最後表妹對眼前的蝌蚪下了結論:這些小東西真是太可愛了!

中餐好像是在五堵(或六堵)吃的

我很喜歡這些地方的地名

五堵.六堵.七堵.八堵

感覺好像一群小孩的名字

不知當初是誰這麼天才想出這名字的~

中間還經過了汐止

阿姨問我還記不記得這是我的出生地

唉...都快二十年了

物換星移滄海桑田

我又怎麼認的出來?

記憶裡汐止是一個乾淨美麗的小鎮

哪是眼前這般大樓林立沙塵滿天?

雖然不是很感傷

但總也覺得可惜

我竟對自己的出生地毫無印象

到底是我漫不經心

還是環境變遷太快?

一個無解的疑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