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me

一腳踩入想避開的陷阱

原本我是自信滿滿的

但遊戲漸漸失去控制

這是我所不能容許的


I saw

不能放任了

什麼理由都不行

是我忽視了其中的嚴重性

現在要開始亡羊補牢


I am conquering

我曾經計較輸贏

但現在已經不重要了

從來我只對自己負責

過去如此

現在如此

未來也如此


因此

我終要徹底的擊垮你

並且踩著你

緩慢優雅的繼續走



















































我親愛的解剖學...




PS.我愛今天的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