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七牙比賽游泳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蛙式可以游這麼快

站在旁邊觀戰時

我很不小心地想到

這些選手該不會是在屁股加裝了水中推進器吧?!

我的媽呀!

您說這念頭有沒有超級冒犯的?

可是他們真的游的好快...



另外

蝶式分兩組

我看第一組在游時...

又因為緊張開始胡思亂想
(這壞毛病說什麼也改不了...)
猜測眼前這些選手是不是手腳長了蹼

不然怎麼有辦法用這種速度前進哩 ="=
(承德學長真厲害)




說實在的

我看這些來參賽的選手

每個都很高

而且肌肉線條很流線

連比都不用比我也知道我絕對游不過的 orz
(所謂勝負立判!)




記得我以前的游泳老師說過

如果要游的又好又快

就得適當的做一些重量訓練增加肌力

眼前這些人大概都是這樣吧?

之前書卷良說過

25公尺不就蹬個牆然後差不多就到了嗎?
(體育好的人有簡化情況的傾向?)

當然我是沒辦法

可是今天看到的選手的確就是像這樣

啪啪啪啪的眨個眼就游完了
(而且臉不紅氣不喘整個就是一塊蛋糕)

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PS~圖文並茂於台大杜鵑花節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