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志願應該算是很重要的事吧?

我們家那時候全家溫馨地聚在電腦前幫我填志願

以下是一些我記得的情況和對話 :



(紅體字是我內心的獨白)

(藍體字是對話)









我在看各校採計標準時

我爸在旁邊語重心長的說 :




韋翰呀...不管你選哪個系爸爸都衷心的支持你...




哇...真是感動...







不過









爸爸覺得你還是不要讀化學系吧...那個常要碰一些化學物質...


還有獸醫系也不要吧...你又不喜歡
小動物... (越靠越近)


這個可能有醫療放射不太好...那個以後出路窄還是算了吧!
(忽然站起來)


經濟系似乎不錯你不考慮嗎?
(伸出手)


來...
爸爸幫你勾幾個系... (採計標準被溫柔的搶走了...)











= =+爸爸你真的衷心支持我讀任何一個系嗎?











至於在一旁幫我算成績的媽媽

在收到成績單時笑笑的對我說 :

都考完了,雖然不是很好但總也盡力啦...雖然物理不盡理想但整體看來是
不錯啦!

哇...聽了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世上果然只有媽媽好 T_T












沒多久後...











那時候叫你去補物理你就不要...考成那個樣子是要填什麼哩? 

(用筆戳我的頭)



阿不是說化學沒問題嗎...加成之後...你看你看!!連成大化工也沒有... 

(用手指戳計算機)


嘖嘖...國文竟然考這樣...唉...你考試是在夢周公呀...... 

(用計算機敲我的成績單)
















orz  你剛剛不是說整體看來不錯嗎?












最後
閒閒沒事做的妹妹涼涼的在旁邊問 :

ㄟ...33是什麼丫?

豬孩子...是你哥的物理啦  = =+

又問 :

這裡怎麼還有有零呀?

哪裡?

這裡這裡...33下面阿

= =+++ 
煩耶...因為我寫的太好結果教授看不懂啦

最後又問 :

哥...

啊哟...什麼啦?我在忙你沒看到喔...= =+++++++
























陪我玩家家酒......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