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前好多好多人問我為甚麼不回家投票

沒有為甚麼

只是在知道房東只要花十分鐘就能投完票而我卻要十個小時(加1400)之後

(十分鐘分別為 : 1.5分下樓並走到投票點    5分投票   1.5分上樓   2分換衣服)

就沒動力回家了  =  =

不是不愛台灣

只是我覺得這樣太勞師動眾了

既然是全國性的選舉

為何一定要回到戶籍地呢

拿身分證出來加上一些配套措施

可以省下很多人舟車勞頓之苦吧

馬總統是不是可以考慮一下?



















最近很想要一個小杯子喝少量飲品用

不然每次都要大費周章洗馬克杯實在是麻煩

然後在台隆看到了它

喔愛不釋手!!!




它後面有一個小小的。。。尾巴?

意外地符合我的"手體工學"

或拿或放都很順手

從上往下看

底部是兩層玻璃中間有個貓腳印!!




雖然第一個知道我用這個杯子的人說這個杯子很智障

不過我覺得它真的是為我"量手訂做"的聰明杯子(而且很便宜!)


















另一個MEMO夾

剛好我需要一個then它就出現了

(搞不好是看到它然後立刻說服自己需要一個也說不定。。。)



是地球!!

而且有藍有綠

(這跟國民黨或民進黨或聯合國都沒有關係= =)

雖然我的照相技術不好無法顯現它那琉璃班的高檔質感

但它真的很漂亮很對我的胃

有興趣者請到PLAZA購買不過我那天看的時後似乎只剩兩個了~






PS~看了PLAZA的DM意外發現銀座的PLAZA似乎是黑色的而非粉紅色

喔真好以後有空去看看!

















最後到101吃晚餐

去SUBWAY居然碰到倒店的莊敬店的老員工

她問我是不是特地來買的而且還說出了我龜毛的蔬菜配置法

真是太驚人了吧離我上次碰到她已經至少也三個月了

就在我感嘆著人腦的無限可能時

她笑笑跟我說其實每次我一進門她們全體員工就大概知道要拿甚麼了

哈哈哈是因為我吃得太有規律了嗎居然被摸透了

但我只喜歡那幾種淡口味的堡

被記起來也是很自然的吧

後來她還跑來找我聊天

(又是以"有回去投票嗎?"做開頭= =)

還偷偷問我有沒有覺得有沒有甚麼不一樣

並且在我思考的時候悄聲說"比較吃不飽齁"還眨眼

然後我才驚覺整個麵包竟在過年後默默減肥成竹竿麵包

難怪SUBWAY都沒有漲價原來是從麵包動手腳

唉這年頭真是辛苦。。。



















吃完聊完心情很好

感覺碰到了一個熟悉的陌生人

在人來人往的都市中交錯而過

但卻曾經有過一些奇特的連結

然後依順著這個連結搭上了話

好有趣  這就是緣吧!

















今天嗅到了春天和夏天交雜在一起的味道

所以換了網誌及其他部分的樣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