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很完美

東西優雅而且不流一滴汗的通通搬完了

也抽空到圖書館拿了一本漫畫坐在一個身邊堆滿共筆的學長旁邊看而且一直笑

對於自己的行為我感到很羞恥卻又不自禁的想一試再試





我覺得我還蠻會塞東西的

郵局的大號學生包裹中

我竟塞了:

1.高中所有的化學講義(老薛跟小張的總共33本)

2.衣服褲子外套大約10件

3.牛津字典

4.半年份的紐約時報

5.大一上下學期70%的講義

6.雜書.CD.充電器......

我對自己感到滿意而對郵局工作人員趕到抱歉!

箱子沒爆炸也令我對纖維素的韌力感到訝異 @_@






大一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