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當少爺的命

很操勞的幫我妹複習下禮拜一的考試

然後我發現她之前根本就沒有好好讀

我看她今天大概要爆肝了吧 = =





這張是她之前的考卷

嗚嗚真是讓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小學四年級就達到我高二物理成績的標準

讓我超想飛快的打包行李回台北跳火罐舞!





其實要苛責我妹我也做不到

大家發現了吧

他們的考卷一率英文出題

(考解剖呀?)

所以有些我自己也有看沒懂




聽說他們班還有人滿分讓我整個人冷汗直流

現在的小孩到底都吃啥竟能如此頭好壯壯?




另外

昨天我媽在罵我妹讀書都不用腦

連個"不翼而飛"的造句都造不出來

過了一會兒她偷偷問我

"哥...我可不可以寫這樣..."

我低頭一看

上面寫著...



































我的腦袋不翼而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