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很...很...很...





















很謙卑的幫病人倒了一杯蒸餾水!

身段柔軟的自己都不敢相信

下次一定要叫我妹來幫我倒水

相信對於她的氣質訓練很有幫助

(母曰:小心你妹拿裝杯子的烘碗機砸你)












診所又來了一個實習生

他也要讀牙醫系

只是他考上的學校在歐洲

而且他已經有一個藥理學的學位了

不過這學位是在澳洲拿的

大家覺得我是不是應該再讓自己的身段柔軟一些直接叫他乾哥哥?

(旁白:這已經不是身段的問題了而是操守的問題)










老天爺很"優待"我

在我要考駕照前把筆試改成電腦作答

害我還要去多上兩節課

越想逃避的麻煩越容易變成更大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