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依然堅持比賽名稱是"啦啦舞"

喜歡跟人打招呼結果被我潑冷水的學務長愛致詞

校長到底有沒有來真是個謎







昨天我原本忘記要去看比賽

後來6點想起來的時候又因為以為比賽是5:30開始

所以暗自懊惱了三秒鐘

最後決定還是去看看

搞不好天助我也剛好看到牙醫系表演












結果真的天助我也

只是助的過頭

比賽根本還沒開始

然後我又暗自懊惱了5秒鐘

應該先去圖書館把包包放著











我走錯邊卻又懶的到另一邊

視野反正也不錯

就乾脆半倚著短牆看比賽也是頗舒服










啦啦隊比賽果然是醫牙之爭

兩系的表演都很精采可是我覺得牙醫系跳的比較好

本來啦啦隊就是幫人家加油的

搞個阿里八八四十大盜難不成是想喧賓奪主乞丐趕廟公嗎

恩所以不管怎樣就是牙醫系比較好!








其實別校的評審怎麼評的好像也沒什麼重要

感覺有點像是發糖果

發給A後也要發給B

所以我也不覺得這有牽扯到什麼輸贏

醫學系拿到冠軍跟牙醫系學弟妹的努力基本上相關係數本來就是0

去年牙醫系冠軍醫學系還不是哭的死去活來但也不代表醫學系跳不好

所以大家都很好但偏偏獎盃只有一座要是剖成兩半人人有獎那也沒啥意思

當初932多努力942也就多努力

當初942多努力952也就多努力

雖然我認識的952不多但這件事我是相信的











不過老實說我還是覺得牙醫系跳的比較好...

我可沒有因為我是牙醫系就偏心阿

只是我個人就真的這麼覺得喔真的真的真的

明年還要再去看9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