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很多東西的尾牙

沒有聊很多天

大人真奇怪

好像都不喜歡續攤

大概是因為今天還要上班

而且年關逼近

要大掃除的關係吧...

到了三點居然說散就散

讓我小小吃驚了一下

以前跟同學出來都是用半天為單位的

ㄏㄏ年輕有閒真好!












吳醫師整個人暴瘦

天阿天阿當兵都是這樣嗎?

我目前可沒五公斤的肉可以燃燒呀!

(不過也許過完年後就有了...= =a )

不過聽說他是因為生病加上水土不服...

真是可憐

我決定我還是來修個軍訓吧

雖然對這東西實在沒興趣

不過只要事關自己的利益

哼哼哼...












大掃除真是累人

不過不掃又不行

選課真有夠麻煩

不過不選又不行

作業沒寫真討厭

不過不寫又不行

我的寒假都跑那兒去了??














雜七雜八相簿中放了一首歌

應該是IL DIVO吧

下次換喬許好了

喬許的人氣比美聲男伶高一點的樣子

但我對他們的愛是沒有等差的

(我媽媽也是喔!)

不過其實我最愛的還是







雖然老是被老媽子罵幼稚

不過就是喜歡呀

再來一張好了!!




最近的卡卡西很狼狽呢

不過我想他的人氣應該還是很高漲的吧!

以後我的第一份薪水要先偷偷拿去買回犬夜叉和火影忍者的漫畫全集!











繼續大掃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