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診所植牙日

所以我上午沒事兒

就來閒話家常吧!!








昨天我遞鏡子給一個國三的男生的時候

發現他有一雙超好看的手

並不是細白纖長那種

而是那種看到第一眼你就會想感嘆:

"外科醫師的手就是這樣吧!"

我覺得他那雙手應該會在手錶代言圈中掀起一陣狂潮吧!

相較之下我的手簡直像是用人骨拼圖拼出來的器官...orz









現在的八年級頭

已經要考國中基測了阿?

七年級生是草莓

不知他們是什麼...













這是在匈牙利唸牙醫系的好友傳給我的

他家窗外就是這棟像古蹟一樣的建築...

我認為它的確是古蹟

因為當我問他

"我窗外也有老房子阿為何你窗外的那棟老房子就比較美?"

他回答

"也許是因為我窗外的這棟已經蓋了一百多年了吧... "







然後這是另一邊

他說他跟他弟住在一個flat裡面

所以我想是一整層的公寓吧

嘖!

為什麼我老是覺得我正在被台北市的房地產業者剝削呢?



中間那棟房子外面有可愛的陽台

好像很適合跳樓或勾搭路人?













回來到現在已經多了一公斤了

大年初二的時候量體重的話應該還會再多個兩公斤吧?








南韓單身貴族不婚 花招百出 
 
春節即將來臨之際,南韓未婚的「單身貴族」搪塞親朋好友於春節聚會時催婚,可謂花招百出,其中,以「正在物色對象」或「正在交往中」,是最佳的敷衍搪塞之詞。

南韓婚姻媒介公司 (Bien-Aller )今天宣稱,於上月三十一日至本月六日針對全國達適婚年齡的五百八十四名未婚者,就「過年節時如何應對親朋好友們催婚的問題」進行民意調查,結果顯示,百分之三十一點二的男性受訪者表示,「正在認真考慮結婚對象」予以應對;而百分之二十六點一的女性受訪者則表示,「已有交往的對象」。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男性受訪者的其他搪塞之詞依序為:胡亂編造理由(23.3%)、有交往的對象(15.5%)、迴避親戚(7.8%)等。

南韓女性受訪者的應付方法為:正在認真地考慮結婚對象 (17.4%)、節日期間和朋友去旅行 (13.9%)、在公司上班為由而不參加與親朋好友的家屬聚會(12.2 %)等。 


ㄟ...我沒有被催婚

不過過年時總被問即女朋友

恩...好吧~

今年採用"正在認真考慮交往對象"予以應對吧!

凡事要未雨綢繆呀

再撐幾年

等我表弟考大學後我就不是重點了

表弟加油!你乾脆跳級吧!












全民瘋英檢到底肥了誰 
 
為了提升國際化,各級政府卯足全力提升全民英語能力。但全民拚英語的結果,現在卻變相為「全民拚英語檢定考試」,坊間專攻英語檢定的補習班一家家成立,民間單位也看上廣大市場,紛紛投入開發英語檢定工具。

提升英語能力本來是一項好的政策,也是一個國家國際化必須要走的路。但是好的政策卻因為沒有好的配套,結果各個政府單位,不管警政、內政、社福、教育、交通…,許多公務員為了陞任加分,像學生準備升學考試一樣猛K英文,但考試通過升任後英文能力提升多少,一樣是個大問號。

更讓人擔心的是,民間單位利用研究和教學名義,包裝商業性英語檢測。不但大刺刺進入校園施測,利用學校場地考試,讓老師成為免費監考人員,更趁機把研發的英語教材推進學校,讓不知情的學生成為待宰肥羊,作法確有可議之處。

台灣的英語教育實施數十年,現在更向下延伸到小學三年級。但台灣學生學從小學到大學實了十多年英文,很多人走出大學校門後,連最基本的對話都說不好。

政府應該檢討的是,為什麼台灣學生經過十多年的英語教育,走出大學校門還是聽不懂也開不了口,要想辦法改變教育內容和方法,而不是訂定漂亮的英檢通過率目標。



說的好阿!

這群吸血鬼...

通通給我拖去釘十字架!!!!!!!

用他們的鮮血償還我所損失的新台幣!










下學期的課好難選

想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