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仍在放假

但我依舊念茲在茲

我可愛的石膏模型

還得再磨一下

並且外層需要補強

拜託

下禮拜一

一定要是最後一次中午加工!!
















如果老師可以多教一點

也許不用這樣辛苦

也許不會吃那麼多石膏灰

Hugo Boss.DKNY.POLO.Diesel.Armani可以輕鬆混搭而不失品味

這我很佩服

但我認為如果你可以詳細告訴我大門牙的種種特徵

或是模型的標準做法

我不會介意你沒有拿Gucci的公事包或是穿夜市買來的花襯衫

我要的是你腦子裡的經驗和知識

時尚潮流我會自己看GQ或到隔壁的101觀察














喔對了

九君sir.

羿如她呀

一三五住新家

二四六住舊家

禮拜天回老家或不回家(<--  ? )

廁所比蘇心的房間大

書桌比我的雙人床寬

椅子能拿來跳韻律操(並且適合後空翻)

哪裡需要找房子呢)))

您別說笑了!

















春假的尾巴

抓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