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天天下雨我也覺得沒關係

反正就短褲涼鞋

沒甚麼

只是我發現

連續好幾天

雨都會在我要出門的那一刻忽然大起來

而且不論是早上中午或晚上都一樣

這到底是怎麼搞的 =  =+




















另外

下雨就得來走個浪漫風

看!





阿!看到這海報就令人想去看這部影片!



















推薦大家一本書



這本書跟之前介紹過的另一本



算是姊妹作品

上面那本說的是感官的美

下面那本說的是環境的美

都很不錯

而且平易近人平舖直述

適合吃飯睡前的時候閱讀

會蠻有收穫的喔~





















最近班上發生了兩件心照不宣的事

一件很好玩

而且習慣後就沒甚麼了

一件很心機

而且讓我不太高興





















同樣一件事

要是角色互換

你一定是拉著人哭訴啦

所以即使你真的這麼厲害

也不需要把自己說得這麼厲害

大家都是很努力的在學習

你掌握得比較快然後別人向你請教

這是正常不過的事情

如果是朋友間拿來開開玩笑那麼無傷大雅

但像你那樣

就讓我覺得你好像在藉由貶低他人來炫耀自己

這使我感到。。。噁心





















嗯哼

原來現在你有資格說別人別有居心啦




















下雨下雨

滴滴答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