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粉紅了太花俏了太令人炫目了

黃AA就是黃AA

出手的禮物就很黃AA

讓我妹妹傻眼了XD





















這種東西連PLAZA都沒有吧

台北東區真是個神秘的所在

我妹堅持要在睡前拿者它照一張



然後我赫然發現

我妹的睡衣也都是粉紅色的

=  =a...  所以其實我妹也是個紅粉佳人囉?


















回家前一天下午只做了一件事

但卻覺得充實的不得了

並且很有成就感

"組裝書桌"
















先是搭TAXI從IKEA把桌子搬回來

再來是發現太重搬不上樓所以急call揪吉

搬上去之後因為揪吉把箱子拆開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木頭

結果就...

決定把它拼裝完成

兩個半小時

發揮普化實驗精神

並且放了重要人物鴿子

但我覺得黃AA你說的很好




















我們是天才!!!

(為了證明,請把書桌照片傳給我!)

(金字塔的比喻我不好意思放上來所以請你自己寫XDD)























現在腰酸背痛並且大拇指依然有一點紅可是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