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推銷了很多東西

然後我就買了

下次絕對絕對不一個人逛

一千兩千三千推銷員吃人不吐骨頭




















變形金剛跟扶桑花女孩

哪個好?

先看哪個好?




五分鐘的片段並且沒看前後片段就讓我瞬間落淚

它是好片

但變形金剛好像有著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吸引力

真是兩難耶...
























所以只好都去看囉!






















昨天明明就是成績繳交截止日

但仍然什麼都沒有

老師們真的很忙吧 = =+


















不要po啦我是真的不知道啦

沒人跟我說而且課本也沒寫阿



















台南沒有頂泰豐沒有101沒有Subway沒有Sogo沒有捷運沒有公車






















但有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