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



我喜歡

應該去美麗華那邊看才對  * v *

可惜人在台南!

不過沒關係

還是很好看

整部片子劇情很簡單也不緊張也不用掉眼淚

輕鬆的欣賞美女跟特效就好


















不喜歡開車但是喜歡看車

所以找到一部可以自己開車的車

成為看完這部影片後最大的期待

順便上網找了一點兒資料(應該沒有侵權吧@@)



輪子原來在大腿那邊

有防震效果吧

大腿骨的確是那裡比較容易斷呀!

不愧是高科技產物

連這個都考慮到了!






車型:Peterbilt389型卡車

電影版中的原型車為彼得比爾特389大型拖車頭。柯博文在車身形式上也儘量保證採用美式大功率拖車作為原型,但由於現在的車型都為長頭版本,所以新版柯博文的變形方式也有了不少改變,彼得比爾特為佩卡公司下的子公司,該公司出產的車型以行駛穩健,耐久性強而著稱。當然它也是美式拖車裏最貴的品種,單臺售價一般都在17萬美元左右。 























它是笑點

但很可愛並且喜歡露出無辜的表情XDD





車型:雪佛蘭CHEVROLET Camaro

目前最新的06版Camaro可以用強壯、令人印象深刻、動感,這三個形容詞來描述。設計師從當今的流行趨勢中準確地抓住 了Camaro的精髓,最終展現在我們眼前的就是繼承了經典又不失時尚的Camaro.新版Camaro搭載6.0L的V8引擎,並且帶Active FuelManagement系統,馬力達到了令人生畏的400匹。 

雪佛蘭耶

是雪佛蘭耶(莫名開心)



















車型:GMC Topkick C4500

通用GMC 4500/Topkick,C4500是Topkick系列中型商用車的入門型號,它提供單排座、雙排座、房車、公共汽車等4種車身樣式,並且有其餘車身樣式可改裝,它用途十分廣泛,常常被用做垃圾車、運輸卡車等。它的發動機採用的是廣泛應用在通用集團卡車中的8.1升V8 Vortec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325馬力,最大扭矩約62.另外,4500還有搭載6.6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的版本,最大功率330馬力,最大扭矩 85. 4500採用四輪驅動,擁有結實的底盤,配備的五速自動變速器換擋
平順而且快捷,目前其售價2.78萬-4.13萬美元


























它有出現呀其實我沒很注意 = =

後來它好像變成兩半了?





小巧可愛的車



車型:PontiacSolstice

GM汽車集團全球銷售體系下,PONTIAC專攻年輕族群,這不但意味著造型前衛、性能出眾,也與爵士在影片中的人物性格很相符。PONTIAC以較低的成本製造出了複雜的構件和車身面板,其結果就是它光滑的車身曲線和粗壯的鋼管底盤。大約50/50的完美前後重量分配和4 輪獨立懸掛造就了出色的公路操控感。130千瓦的發動機能夠推動這輛車在7.2秒鐘內從
靜止跑到100千米/小時,而最高速度達到了198千米/小時。














還有一個醫官

但它太少出現了= =

只找到車體的圖



車型:悍馬H2車

悍馬H2車長4686毫米,軸距為3302毫米,粗壯、穩重、堅實,特別是前臉突出體現了救護車的特徵。最引人注意的是悍馬的車寬,竟達2197毫米,堪稱越野車中最為車寬體闊的車型。從任何一個角度看上去,它都明白無誤地告訴你:我是悍馬。大多數成功的4驅越野車都是 50%的機器性能加50%的駕駛員能力,而悍馬的機器性能佔90%.強化的鋼制保險杠和兩側的後視鏡等部件巨大厚重,具有鮮明的特色,體現了非凡的力量並傳達了永不毀滅的印象,與救護車作為其他車的守護神的作用密不可分。













我爸爸說這簡直是新車展示會

喔好吧

總之我都很喜歡這部片子






















完全的結束了

忽然發現有一點捨不得

畢竟陪伴了我走過這麼多年

說它的出版貫穿我整個青少年時期也不為過

拍張照片紀念一下好了






據說J.K.羅琳在第七本書發行單日就賺了...

700000000

=口=a...真是太強大了!

如果她是我媽也許我可以要求她幫我買上面那些車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