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拿到哈利波特第七集!

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不是今天的重點

今天要訴說的是牙齒的故事

是一段淒美的傳說

在血與淚中

在討論室中

在大二的夾縫中

發生的一個小故事

(我真的是沒救了我XDD)


















話說這一切的開始就是這塊石膏





還有這些工具



強力膠用來補救被我摔到地上的犬齒

(幸好它斷的很整齊 =  =)

毛筆是拿來裝優雅

掃石膏粉用的



















就是這麼樣的寒愴開端

比物理還要悲慘三十三倍的悲慘

石膏牙的考驗就是這麼無情而緊繃





















立體概念不好有時候還挺要命的

牙齒是立體而非平面的概念轉換耗掉我不少腦細胞

這方面得好好謝謝小班

前牙和小臼齒可以說是完全在你的督導下完成的








這學期你忙的要命

但還是願意抽時間教我刻牙

並且都是以數十小時計算的那種

阿啦阿啦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你了 T.T
















最後的臼齒

則要感謝芳瑩和小蘋果

明明就是快樂的假日

還被我糾纏不清(簡直就是神鬼奇航的海怪)





























從咬頭的修飾到牙根的弧度

你們都願意用專業的眼神花時間幫我找出缺失

並且分享自己的心得

(我每次都沒有心得)

(只有 : "然後我該怎麼辦?")

感覺好開心好快樂
























另外還有一起刻牙的夫人.AA.仲銳.郁文.欣宜...

不論當初怎麼擔心刻不完

不論心情如何不好

總算都一起走了過來

伴隨著大體.房子.以及其他大大小小的事情

總算

都成為美好的過去了























第一次這麼快速的

我不在乎(OS:這科的)分數

能夠一起把全部把牙齒刻完

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