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買回家了!






我覺得這張CD的風格跟我平常買的很不同

大部分的曲子聽起來有種平緩舒坦的閒適感

偶而會聽到類似鐘樓怪人的旋律

(因為是相同的製作人嗎?)

沒飆什麼高音也沒有像悲慘世界那種慷慨激昂的震撼

簡而言之就是

<<一派清閒的法國風>>

或是

((塞那河畔的餘輝))

喔對了

有一點像這首歌的感覺

香頌系列之玫瑰人生: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uranus760208&b=14&f=1202745252&p=4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有這首歌)

(只是它的標題是La Vie En Rose所以我想就是那有名的玫瑰人生吧?)

不過會再稍稍輕快,現代一點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不懂法文還是有意營造的氣氛

很多歌聽來有種旁觀的漂浮感

相當適合吃飽後聽哩XDD



























下一張要買的CD是這個人的!



眼熟嗎?

在哪裡看過他呢?

他是鐘樓怪人中飾演花心(!)侍衛長(菲比斯)的Fiori

他的唱腔跟音色跟之前我買的IL DIVO或Safina或喬許都有很大的不同

是很有力並且清澈然後稍稍高於男中音的那種

有興趣的人可以找鐘樓怪人中的"Belle"來聽聽

可惜有個問題...




台灣居然沒有進口?!





得直接從國外訂購

而且國外標價都用歐元或美金(得自己換算)還要加運費

頗貴呀 = =

所以我想我...












還是買吧!

















最後

可愛的變形金剛原聲帶我沒有買

我還沒到美式搖滾的境界

再等等吧

再說KKBOX也有

所以就先從list上移除吧!




















各位觀眾

今夏購衣購鞋計畫一率取消因為還有4張五百起跳的CD或DVD正從歐洲一路席捲而來!

大勢已去(開門揖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