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去上自然課

剛開始是種綠豆

再來是做硫酸銅

現在則是養蟋蟀

之前纏著我問他的硫酸銅像不像藍寶石是不是可以賣好價錢

我本來想回說

可以可以

賣的價錢也許比賣掉你還便宜一點而已

不過這樣也許會澆熄她的化學熱情

所以改成機會教育:

藍寶石的結晶分子是三氧化二鋁...

話沒說完她人已經不見了  =  =++

















蟋蟀原來長這個樣子

簡而言之就是一臉蟑螂樣

很想把它偷偷丟到花園去

不過這樣也許會澆熄她的生物熱情

並且今早發現它會叫

覺得很新鮮

所以決定暫時留下它















下次不知道會帶什麼回來?
















暑假只剩一個月了

真快

我很喜歡暑假

所以要好好地繼續享受

















昨天來了個小男孩

一張嘴把全診所的人嚇了八大跳

乳側門牙上裝了一個不知名的金屬物體

乍看之下還以為是一個牙套

可是又圓又亮

聽老師說是他不知道拿什麼東西放在嘴裡啃

啃著啃著就變成這樣了

拿器械敲下來後發現

(中間的連哄帶騙兼恐嚇就跳過吧,我希望我沒嚇到他...)

是一個類似戒指的鋼製環狀物

笑彎了腰並且全體人員一起懊惱沒把這景象拍下來




















診所是個快樂的地方

戴上口罩/手套/醫師服然後大家就都聽你的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