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需要一點鞭策或警惕...



洗澡可別洗太久,可能因此增加接觸「氯仿」的機會,每百萬人有十二人因此罹癌!

高雄大學昨天舉辦「水處理及地下水復育技術研討會」,邀請美、加等國學者探討新型態污染及除污技術,學者點名自來水產生的「氯仿」、清潔劑成分「壬基苯酚」、添加在汽油的「甲基第三丁基醚」,都是新型態生態殺手,更危害人體。
美國UCLA教授Mel Suffet指出,自來水中加入氯氣,是很好的殺菌消毒劑,伴隨產生的副產物「氯仿」(chloroform)卻是致癌物。
Suffet說,洗澡是每人一天用水量最大的時候,因此接觸到最大量的「氯仿」,以洗澡十分鐘計算,體內氯仿總量吸入佔四成,皮膚吸收三成,另三成是從口、耳、鼻滲入;若洗澡時間延長為二十分鐘,吸入量增加為六成,皮膚吸收為三成,滲入為一成。
Suffet提醒,在密閉空間中洗澡愈久,經由呼吸和皮膚吸入的「氯仿」量愈多,以洗澡換算致癌率,每百萬人有十二人。



名正言順的該開始壓縮洗澡時間囉!















喔等待後的失望總是很令人難受

不過我決定還是不要再這裡發洩好了因為實在太刺激了一點XD














細菌.真菌.免疫和病毒一起來

真嗆!

我們是天才!!













失誤在自以為不會失誤的地方

真是可怕...

盲點這種東西的確會害死人













兄:"什麼時候考試?"

妹:"禮拜二"

兄:"讀完沒?"

妹:"沒"

兄:"那...是不是再去讀一下?"

妹:"不,我要睡了!"

兄:"......"











最近游泳池的水都好冷

即使一直游

身體常常還是愈游愈冷

而且還是會發抖的那種冷...

超級誇張!

可以多放一點溫水嗎?















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分類我的文章

所以一律都選心情記事

感覺比較符合一點

等以後有手寫輸入後

也許我就可以開始長篇大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