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

回家發現我有一大堆冬衣

但我真的懶的帶上台北了

就繼續隨便穿吧...

大家都說世界上沒有醜人只有懶人

結果很不幸的我就是那個懶人T.T















新功能很貼心:

學生畢業資格預警系統

不過他出現的時候我大驚了一下

因為我以為我是因為資格不符所以才出現這個東西

而在看到我還有一大大大堆的課程要修後

大驚一下就變成大嘆一下了
















在火車上做牙醫之夜的廉幕

結果暈車然後差點吐出來

胃酸的味道有夠噁心

然後做我隔壁的女生很貼心的要我跟她換位置("坐窗邊看外面感覺會舒服一點喔")

而且當我因為被胃酸再度嗆到而淚眼汪汪的時候

她還叫我不要再做了她來幫我做

我們第一次碰面耶但她就這麼說

喔喔喔喔喔怎麼這麼溫暖阿眼淚都真的要掉出來了啦

不過當然不能真的叫人家做吧所以還是收起來了

郁文對不起不過我會繼續努力的XDD

















站到體重計上發現指針指在49

基於不可置信的心態我搖了一搖體重計

結果變成50

然後我又搖了一搖就變成51

最後我決定回學校到衛保組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