冗長的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基本上我已經能掌握這學期學校給我們的安排:


開學

中秋節

期中考季

期末報告季(實驗報告,PBL,個人報告...)

跨年

期末考季


大概就是這樣!
















最近跟9很有緣

買水果尾數是9所以老闆不算我便宜一點

去全聯尾數是9硬是不加一元買袋子然後拿到手斷掉

Subway套餐尾數是9然而不想找錢所以掏零錢掏到天荒地老

考試成績連續拿到9默默暗罵自己手賤結果今天考試又改來改去

(並且已經忘記最後是選哪個因此雖然有答案卻無從對起...)


















妖裡妖氣目前成為我OS新用語

"這答案妖裡妖氣的該不會是寫錯了吧?"

"共筆的敘述實在有夠妖裡妖氣到底是誰寫的?"(翻頁找名字!)

"瞧這盤雞肉燴飯顏色妖裡妖氣的到底是加了甚麼鬼阿?"

"實驗數據怎麼這般妖裡妖氣狀?改一下好了..."

"PBL的小湯姆到底得了甚麼妖裡妖氣的怪病怎麼一副快掛點的樣子?"

最近心中常有類似這種妖裡妖氣的想法出現想改都改不掉...



















多益一定要過

我這麼努力的在準備它

沒過我會很傷心T_T

所以

一定要過

一定要過

一定要過

一定要過

一定要過

...

-->自我催眠ing

















早上熱得要命

中午冷得要死

下午雲層堆積

晚上開始下雨

真的是不知該怎麼穿衣服了= =++





















快過年呀快過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