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4天連假耶!

但是有8科要考耶!

所以每半天為單位製作讀書計畫的後果就是:

等同沒有放假!!

而且還有一份報告要交...

不愧是期末大魔王

等級果然驚人!


















據說吳興街有人跨年要出租自己的屋頂

一晚3000讓您不用人擠人腳踩腳

輕鬆浪漫優雅上流地觀賞煙火!

那我也來跟房東交涉一下

我收1000房東收1000只要2000就讓各位享有同樣尊榮待遇

如何?

最近剛好很缺錢呢哇哈哈哈!!!

















哈利波特翻譯得很差

建議大家還是直接看原文版比較有fu

什麼妖裡妖氣的句子都有

一點美感都沒有

真.下.流

(老師的梗真是異常好用我都戒不掉了啦!)


















微免報告不是A就是A-

實在是很傷心呢

不過呼吸貓給我的報告是A+++耶

媽呀我終於有一種"原來我的報告也不會太差"的成就感

她的教學評鑑將獲得滿分!



















我相信人和人之間即是再match

也是需要保留適當的個人空間給自己

畢竟整天都膩在一起真的是會造成一些負面影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