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人還不多的時候去了一下101

天!

信義區瘋了嗎?

路上的店家連門都不要了

交通管制一堆

感覺全台北市的人都跑來了= =

吳興街這裡也熱鬧非凡

喔但我書還沒念完...

真傷心















剛剛吃了一碗好好吃的牛肉麵

心情很好的回家

路上到學校裝水

因為大樓管制所以不能任意進出

不過警衛很好心地幫我開門

裝完水後又幫我拉門

所以我說完謝謝後又應景地說了聲新年快樂

結果警衛居然驚訝的不得了

笑著一邊幫我拉開門一邊結結巴巴的說新年快樂

果然是很快樂呢!

















買了Canus護手乳要給媽媽

(其實自己也買了一條XDDD)

母子倆乾燥的雙手不知能否藉此得到救贖?



















不知道為什麼手腳一直很冰

每個禮拜都很認真的游泳

每天都很認真的穿衣服

每餐都很認真的吃飯

但除了指甲不會像之前動不動就發紫外

手還是比耳朵冰

赤腳踩磁磚反而溫暖

真的很希望自己能有一雙即使在冬天也很溫暖的手

把這個當作新年新希望好了!

PS~爸爸教的體操有效...但只有一下下...T_T



















下禮拜考試行程

一 : 法文

二 : 生理實驗

三 : 軍訓

四 : 生理

五 : 藥理

下下禮拜繼續...

一 : 牙衛

二 : 微免

三 : 外概



精彩可期

晚眾矚目

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