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誠的覺得是少數我認為好玩的行程








早上起晚了並且行李完全沒整理

不過意外地飛速完成整裝還跑到圖書館還書兼查成績

速度之快令我自己驚訝不已

還拿到多益漂亮的成績單

心情一整個就是好














在車上吃完早餐沒多久忽然就到目的地了

途中看了一部很有深度的電影"復仇天使"

我覺得應該是不錯的片子啦可是出來玩不是應該看一些喜劇片之類的嗎

為什麼挑一部氣氛這麼沉重的電影來看哩









我一直以為要坐很久的車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呢

有雪山隧道就是不一樣!

一下就到了1號行程點(羅東運動公園.........嗎?)

整個公園幾乎只有我們而已空曠的不得了

中間還有一個好大的湖

湖裡的錦鯉都大的不像話

感覺要是一腳踩空就會被魚吃掉 @@a

這邊照的相片都很奇特的呈現出一種慘澹的陰紅色

其實應該是山清水秀(而且是早上不是傍晚喔)的好景致

大概我不小心調到了甚麼功能吧?








值得一提得是湖裡有一隻看起來高貴優雅的黑天鵝

原本深得眾女性的喜愛:




豈料牠的特長竟是兇狠的啄取鴨屁股毛

結果人氣大跌變成了眾矢之的...









中午吃海鮮

內容就直接省略因為呸呸呸














怎麼看都沒有豆腐的豆腐岬是大家玩丟水漂的好地方

海浪的聲音真的很美

是很有磁性的雄厚嗓音

在經過一個學期各種病菌藥物或生理機轉的洗禮後聽起來格外舒服





(天空的顏色被我的相機搞得像在拍恐怖片一樣)













在來是足以令小班中風的民俗藝術館(是這個名字嗎?)

因為裡面有霹靂布袋戲的展示區

本來是要請小班幫我介紹一下各個人物

但她一踏進去之後就完全不理我了

(也不是不理我但就是進入一種無我的境界裡了)

直接跟啾吉陷入兩人世界

"喔對對對我最喜歡他了"

"對!!!那邊的劇情%@^!$..."

"ㄚ跟我一樣,我那時候@#%#$..."

總之我默默覺得我像超級電燈泡一樣阻礙了兩人對布袋戲的熱血交流 =  =

不過我最後意外的買了蕭中劍回家

我覺得這造型我好喜歡

背景的顏色也藍的很美:



不過我一定要克制自己不能陷入霹靂世界裡

不然我大學的學費一定會被周邊商品蠶食鯨吞

















陀螺很美

一定要放一張

















看完令人驚豔的編織展後(連孔雀都編的出來真是了不起)

坐在椅子上聊天聊到被館員制止真是對不起:P












當我正為沒拍到唯美的景致嘆息時

另兩人竟拿了我的相機自拍然後又嫌棄拍得醜 = =

就說沒臉部自動對焦功能並且是老舊的機型了阿...

而且到底哪裡臉大了我看不出來

就只是比較近而已呀



PS.烏龜被擋住了耶
















晚上逛夜市

我很確定我沒有癲癇而是之前的確跟家人來過

除了雞排很不健康外其他的我都還能接受

AA的神秘肚子則再次成為討論焦點













上車後大家唱歌

唱台語歌的時候

我在下面看著歌詞自己想發音

結果對的音總共不超過一句 T。T

真傷心
















旅館還蠻不錯的

我的房間大的不得了

大到我洗完澡出來就趕快跑到小花他們房間聊天不然好可怕@@

小花的眼鏡是她唯一的保護吧我猜

可以在情況危急的時候說"ㄚ眼鏡會壞掉"

小眼跟小撥就會忽然很溫柔的幫她拿下眼鏡...

然後繼續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跪坐

就覺得在和室地板上要這樣比較舒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