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一早就發生了蠢事

起源是因為我吃東西慢所以想早點起來

所以自己設定了手機

但我不知道室友有沒有要早起

因此鈴聲一響我就從床邊放電話的檯子上抓起手機要解除鬧鈴

但不論我怎麼按鈴聲都停不下來

我半睡半醒又很累的腦子就只覺得怪

手指則乾脆每個鍵都按按看...

就這樣按了許久鬧鈴都沒有停

我兩邊的室友都已經有漸漸被我吵醒的跡象

驚慌失措下腦子總算有在運作

才赫然發現螢幕上出現小撥兩字...

我愣了一下頓時整個人變的百分之三百的清醒

很囧的把手機地給睡在隔壁床的原主人

然後我的手機在此時如同看完我出糗...

大笑似地響了起來 




= =++ 還好房間很暗再囧也沒人看到

小撥對不起T_T

















第一站是去五旗嶺瀑布

或者可說是去爬山的意思

山裡空氣好好並且很幽靜

急流的水聲

飛瀑的水聲

與昨天

大海的潮聲

湖泊的無聲

都不一樣但都很好聽

感覺很舒泰很輕鬆

從耳朵到腦子真的有被徹底地清洗的感覺

最後看到的第一瀑布很美很美


由瀑布帶起的氣流將水花吹的漫天飛舞

我想要是陽光再大一點

也許會有彩虹也說不定呢






















一個學期以來非常努力的郁文

和她最好的朋友之一的霹靂達人(笑的真是璀璨呀)



(硬要半蹲是怎麼一回事XDD)












還有攻擊力強大的AA

即使在泥濘的山路中也能穿著黃色的鞋上山下山

真是太"勇敢"了


















喔對了情不自禁在瀑布前擺出布袋戲pose的雙人組

舉手投足之間似乎有甚麼深意

可惜我完全沒聽懂因為他們用台語討論 = =a












下山的時後腿差點斷掉

就一直覺得自己的膝蓋要爛掉了

坐下來的那一刻

深深覺得瞬間有了一對40歲的中年膝蓋
















中午吃的比昨天好多了

飯後還去買麻糬吃

吃完到最後一站"宜蘭酒廠"(終於有我確定的景點名了)













試喝了一些酒身體瞬間就暖了起來

然後大家就開始情不自盡的採買了起來

也許這是酒廠的陰謀

讓大家在微醺的狀況下買東西...












最後我才知道我們完全忘了還有另一個景點

就一直坐在那邊聊天拍照兼做眼球運動

上車後直接睡倒但不到四點就到北醫了

這一生中第一次覺得車程太短(起床氣吧)

終末還有AA和小眼把東西遺忘在車上的小插曲

以及一定要有的大合照

等我拿到檔案後再補吧!





















令人滿意的行程就是這麼一回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