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呀

過年呢就是同時要跟熟和有點不熟的親戚

共進晚餐












不過最近這幾年我都覺得吃的不太自在

以前就很平常的照吃照喝

然後跟阿公用很勉強的台語寒暄三句

不過自考完大學後

三句漸漸變成三十句...

18年來從沒說要另外跟我吃飯的阿公上大學後只要我有回去就要跟我吃飯

嘖嘖

其實我知道呀

我阿公呢

蠻看不起不會說台語的人 = =|||

所以我猜我在有醫學光環的加持之前

堂弟應該是更為討喜的

南部果然愛醫牙生呢

所以










叔叔最近忽然決定要讓堂弟讀港明醫科班...












希望這個決定跟我沒關係
















總之年夜飯吃起來總是癟手癟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