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試圖從錢包中掙脫

然後我才發現

後天就要回台北

再怎麼自欺欺人都無法躲避...

寒假結束了














但其實比較喜歡暑假所以沒差














最近游泳的感覺好多了

之前最冷的時候

腳一下水全身就起雞皮疙瘩

只好猛在岸邊打水

還有一次因為實在太冷

打了一百多下水後被一個看不下去的歐巴桑面帶微笑的狠狠地機車

她居然用台語問我 : 少年仔   是好了沒?

這真是太.機.車.了!

我活了20年還沒一次被人用言語機車到臉紅

可惡! 輸了!!

果然薑是老的辣!!!















診所的醫師開始紛紛問我以後想走哪一種專科

但問完就開始批鬥自己的那種專科

口外 : 口外很累喔而且阿可能比其他科賺的還少

根管治療 : 根管治療是不歸路阿...

牙周病 : 我們似乎是類似清道夫的存在...

害我原本想好的"我希望成為像你這樣優秀的牙醫師"的馬屁話都說不出來 = =

話說回來

我自己也不知道要走哪一科

只大概確定兒童牙科能不碰就不碰吧

我其實蠻怕小孩子哭的會把我搞得心煩意亂自己也想哭 XDDD

不論如何

先把眼前的OD學好再說也不遲














該打包的都打包了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房間會不會都是黴菌...

又濕又冷的台北加上一個月沒打掃

喔  不堪設想















一次剪去了已經可以蓋到眼睛上的頭髮

因為太長了

我不會弄了... 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