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直好餓好餓 = " =

八點吃完早餐十一點就餓了結果玻片都沒好好看

一點吃完午餐(算大餐的那種)四點又餓到一種打水無力的境地

七點吃完一盒炒飯家一盒菜和一顆哈密瓜

請注意!是哈密瓜!!

結果我九點半就不得不從圖書館撤離去7-11買點心!!!

今天共餓了三次

每次都是那種感覺一整天都沒吃東西的餓法

連喝口水胃裡都會空倒讓自己感覺到有涼涼的液體沿著胃壁流動

大家都說是我胃開了

好吧就算是它開了

就這樣忽然變成一個無底洞也太誇張了吧...

喔我以前一直覺得朋友們有沒有餓到會大叫會生氣這麼離譜

但我最近天天都想生氣地大叫:



















好餓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ranus28 的頭像
    uranus28

    鵷鶵

    uranus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